内部エントランス

クン ホテル フェン チャイ (KUN Hotel 逢甲)の口コミ

3.5 out of 5
クン ホテル フェン チャイ (KUN Hotel 逢甲)
No. 56, Ln. 33, Fuxing N. 3rd St., Xitun District, Taichung

口コミ

8.4

とても良い

評価 10 - 1000 件の口コミ中 396 件が非常に良い" "
評価 8 - 1000 件の口コミ中 430 件が良い" "
評価 6 - 1000 件の口コミ中 131 件が普通" "
評価 4 - 1000 件の口コミ中 27 件が不満" "
評価 2 - 1000 件の口コミ中 16 件が非常に不満" "

8.4/10

清潔度

8.8/10

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

8.2/10

設備とサービス

8.2/10

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

8.8/10

環境への配慮

口コミ

2/10 (非常に不満)

宿泊されたお客様

気にな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設備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
町中の安ビジネスホテル並みの備品、外観とロビーあたりだけはそれなりに見せかけてあったがそれ以外は全くだめ。レセプションのスタッフなどまともに顔を見ようとしないし、あいさつのひとk
2019 年 6 月に 1 泊滞在
Guest Relation Officer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19 年 6 月 25 日)
Dear guest, Thank you for visiting KUN Hotel. We are sorry about service or facilities defectively. It has been our honor to serve you. We will immediately correct your suggestions. Hope to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serve you again. Best regards,

10/10 (非常に良い)

宿泊されたお客様

カップルで旅行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設備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
夜市にも近く、清潔で満足しました。
2019 年 5 月に 1 泊滞在
Guest Relation Officer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19 年 6 月 19 日)
Dear guest, Thank you for visiting KUN Hotel. It has been our honor to serve you. We hope you could have a wonderful memory with us and come back again.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 soon. Best regards,

6/10 (普通)

宿泊されたお客様

気になった点 : 清潔度、客室の快適度
立地はとても良いが、テレビが壁掛けのためか、隣室のテレビの音が響く。また配管を水が流れる音などもよく響くなど、音が気になる。
2018 年 3 月に 2 泊滞在
VIP RECEPTION-NATASHA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18 年 3 月 21 日)
私たちのサービスがあなたを温かく感じることをとても嬉しく思います! 是非クンにお越しの際は再び当館をご利用頂けますと幸いでございます。

8/10 (良い)

Hitoshi、日本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客室の快適度
今度は夜市に行きたい
WiFiが部屋ごとになっていて快適。 残念だったのが朝食の種類が物足りなかった。 夜市は徒歩圏内。暑くなければ…。

10/10 (非常に良い)

Larry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
It's location is excellent, very convenient and the staff are friendly and helpful. Definitely will return and recommend others to try out the place.
2024 年 4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4 年 5 月 4 日)
Dear guest, thank you so much for choosing KUN HOTEL as your home in Taichung. We are more than greatful to hear you think our staffs are friendly and helpful and the location is great. We will absolutely pass your information to all our staffs. Once again,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complimentary and hope to serve you soon in the future.

10/10 (非常に良い)

hsiang feng

家族旅行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客室の快適度
2024 年 2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4 年 4 月 13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選擇KUN HOTEL並抽空填寫意見。您對飯店的肯定與讚美是我們進步和服務的動力! 我們將持續把最好的服務、最好的環境提供給每一位房客。 期待您下次的入住台中 KUN HOTEL 敬上

6/10 (普通)

ChihChia

良かった点 : 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
2024 年 1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4 年 5 月 7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感謝您入住KUN HOTEL及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對於此次住宿我們未能讓您有滿意的體驗,感到非常遺憾!! 祝您平安順心 台中KUN HOTEL 敬上

10/10 (非常に良い)

ChIWEN

出張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客室の快適度
2024 年 1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4 年 5 月 7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非常感謝您入住KUN HOTEL! 謝謝您給予我們好評與肯定,希望能讓您有一個美好的住宿經驗,誠心的期待您下次再度蒞臨。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台中KUN HOTEL 敬上

10/10 (非常に良い)

CHUN-HAO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客室の快適度
2023 年 12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4 年 5 月 7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非常感謝您入住KUN HOTEL! 謝謝您給予我們好評與肯定,希望能讓您有一個美好的住宿經驗,誠心的期待您下次再度蒞臨。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台中KUN HOTEL 敬上

8/10 (良い)

Litseng

グループ旅行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
2023 年 12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4 年 5 月 7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非常感謝您入住KUN HOTEL! 謝謝您給予我們好評與肯定,希望能讓您有一個美好的住宿經驗,誠心的期待您下次再度蒞臨。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台中KUN HOTEL 敬上

8/10 (良い)

宿泊されたお客様

家族旅行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客室の快適度
Hotel room
Room was basic.
2023 年 12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12 月 22 日)
Dear guest,Thank you for visiting KUN Hotel.It has been our honor to serve you. We hope you could have a wonderful memory with us and come back again.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soon.KUN HOTELFront desk Kevin

6/10 (普通)

YI HSUAN

家族旅行
気になった点 : 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客室の快適度
房間隔音極差
2023 年 12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12 月 23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入住KUN HOTEL及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此次入住因隔音不佳而破壞到您的住宿體驗,我們深感歉意。我們會將您的建議提供給相關部門做建檔,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希望能有機會再為您服務 祝平安順心!!!台中KUN HOTEL禮賓專員

10/10 (非常に良い)

Andy

家族旅行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設備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
價錢實惠。很近逢甲夜市步行街。
2023 年 12 月に 2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12 月 7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很開心您的造訪,謝謝您對飯店的認可,期待您下次的入住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台中KUN HOTEL 禮賓專員

4/10 (不満)

PEI TI

家族旅行
気になった点 : 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
2023 年 11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4 年 5 月 7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感謝您入住KUN HOTEL及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對於此次住宿我們未能讓您有滿意的體驗,感到非常遺憾!! 祝您平安順心 台中KUN HOTEL 敬上

8/10 (良い)

Yang snan

家族旅行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
走去逢甲很近,有停車位,喜歡他們有環保概念
2023 年 11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11 月 30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很開心您的造訪,謝謝您對飯店的認可,期待您下次的入住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台中KUN HOTEL 禮賓專員

10/10 (非常に良い)

Hsiu hui

2023 年 10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10 月 28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謝謝您選擇入住KUN HOTEL,並撥空回饋分享您此次的經驗。透過您的經驗分享,能讓更多人了解我們提供的優質服務及週邊環境。謝謝您的分享,希望能有機會再為您服務! 台中KUN HOTEL

10/10 (非常に良い)

HUA

出張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客室の快適度
다음에 또 갈게요 가격도 저렴
좀 외곽이긴 하지만 깨끗하고 좋았음! 근처에 대학교 있고 또한 야시장 있어서 편함 나와서 바로 아침 먹을수도 있어서 편안함
2023 年 10 月に 2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10 月 20 日)
Dear guest, first of all, thank you so much for choosing KUN HOTEL as your home in Taichung. Your nice and warm comment is really appreciated. We are super glad you like our hotel.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time and attention and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soon in the future.Andrew/Receptionist

10/10 (非常に良い)

Wei-ming

家族旅行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設備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
房間乾淨,離夜市近,停車方便
2023 年 9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10 月 20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非常感謝您入住KUN HOTEL! 謝謝您給予我們好評與肯定,希望能讓您有一個美好的住宿經驗,誠心的期待您下次再度蒞臨。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台中KUN HOTEL 敬上

10/10 (非常に良い)

FANG YU

グループ旅行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客室の快適度
隔音效果很好
2023 年 9 月に 2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10 月 7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非常感謝您入住KUN HOTEL! 謝謝您給予我們好評與肯定,希望能讓您有一個美好的住宿經驗,誠心的期待您下次再度蒞臨。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台中KUN HOTEL 敬上

4/10 (不満)

KUEI YING

2023 年 9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10 月 7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感謝您入住KUN HOTEL及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對於此次住宿我們未能讓您有滿意的體驗,感到非常遺憾!! 祝您平安順心 台中KUN HOTEL 敬上

4/10 (不満)

宿泊されたお客様

家族旅行
気になった点 : 清潔度、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客室の快適度
房間及被鋪
1. 入住時洗手間垃圾桶並沒有清潔 2. king Size床但只有5呎的被 3. 遮光窗簾透光
2023 年 9 月に 2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9 月 29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感謝您入住KUN HOTEL及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 我們在此為飯店設備上或服務上的不足致上歉意! 您對客房的建議,我們也會虛心檢討並持續改進,謝謝您寶貴的意見,期待能有機會再度為您服務 祝您平安順心 台中KUN HOTEL敬上

6/10 (普通)

TING YU

2023 年 9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9 月 29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感謝您入住KUN HOTEL及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 我們在此為飯店設備上或服務上的不足致上歉意! 您對客房的建議,我們也會虛心檢討並持續改進,謝謝您寶貴的意見,期待能有機會再度為您服務 祝您平安順心 台中KUN HOTEL敬上

10/10 (非常に良い)

Audrey

カップルで旅行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設備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
Reception are very helpful
2023 年 9 月に 2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9 月 29 日)
Dear guest, first of all, thank you so much for choosing KUN HOTEL as your home in Taichung. Your nice and warm comment is really appreciated. We will definitely pass your opinion to the related department.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time and attention.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soon in the future.Andrew/Receptionist

10/10 (非常に良い)

宿泊されたお客様

家族旅行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客室の快適度
2023 年 8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9 月 8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蒞臨台中KUN HOTEL,並且給予本酒店讚美,提供您舒適的環境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在您的鼓勵下,我們會持續進步並且提供更完美的服務,期待您下次的蒞臨,謝謝您! 台中KUN HOTEL 敬上

6/10 (普通)

YuYuan

カップルで旅行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
隔音很差,關門很大聲
2023 年 9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9 月 8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感謝您入住KUN HOTEL及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 我們在此為飯店設備上或服務上的不足致上歉意! 您對客房的建議,我們也會虛心檢討並持續改進,謝謝您寶貴的意見,期待能有機會再度為您服務 祝您平安順心 台中KUN HOTEL 敬上

10/10 (非常に良い)

ChIWEN

出張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客室の快適度
2023 年 8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9 月 1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蒞臨台中KUN HOTEL,並且給予本酒店讚美,提供您舒適的環境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在您的鼓勵下,我們會持續進步並且提供更完美的服務,期待您下次的蒞臨,謝謝您! 台中KUN HOTEL 敬上

10/10 (非常に良い)

snanming

家族旅行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客室の快適度
2023 年 8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9 月 1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蒞臨台中KUN HOTEL,並且給予本酒店讚美,提供您舒適的環境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在您的鼓勵下,我們會持續進步並且提供更完美的服務,期待您下次的蒞臨,謝謝您! 台中KUN HOTEL 敬上

6/10 (普通)

Pin Yu

2023 年 8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9 月 1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感謝您入住KUN HOTEL及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 我們在此為飯店設備上或服務上的不足致上歉意! 您對客房的建議,我們也會虛心檢討並持續改進,謝謝您寶貴的意見,期待能有機會再度為您服務 祝您平安順心 台中KUN HOTEL 敬上

10/10 (非常に良い)

CHIA CHANG

2023 年 8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9 月 1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蒞臨台中KUN HOTEL,並且給予本酒店讚美,提供您舒適的環境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在您的鼓勵下,我們會持續進步並且提供更完美的服務,期待您下次的蒞臨,謝謝您! 台中KUN HOTEL 敬上

8/10 (良い)

CHUN I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
2023 年 8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8 月 26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蒞臨台中KUN HOTEL,並且給予本酒店讚美,提供您舒適的環境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在您的鼓勵下,我們會持續進步並且提供更完美的服務,期待您下次的蒞臨,謝謝您! 台中KUN HOTEL 敬上

6/10 (普通)

Annie

2023 年 8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8 月 18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感謝您花時間分享您的評論。雖然我們希望能給您好的住宿體驗,但這次未能達到您的標準,感到非常遺憾,您的評論能促使我們要更努力不斷學習與改進飯店硬軟體服務。期盼您有天願意再給我們一次機會,我們將會盡力讓您獲得滿意的住宿體驗 祝平安順心台中KUN HOTEL 敬上

8/10 (良い)

kam fai

2023 年 8 月に 2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9 月 1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蒞臨台中KUN HOTEL,並且給予本酒店讚美,提供您舒適的環境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在您的鼓勵下,我們會持續進步並且提供更完美的服務,期待您下次的蒞臨,謝謝您! 台中KUN HOTEL 敬上

8/10 (良い)

HSINEN

家族旅行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客室の快適度
親切愉悅的住宿環境
入住期間約晚上10點回到飯店,前台服務人員都有注意到,並幫忙安排停車位,態度十分親切,地下停車場車道轉彎角度要注意,停車位空間充足。 三人房空間挺寬敞,冷氣也很涼,環境很乾淨,但是織物毛絮偏多,容易掉落,過敏體質要自己再擦拭。熱水溫度和水壓都很足,馬桶為免治馬桶,吹風機風力吹長髮乾的很快。 早餐中西式都有,沙拉新鮮,麵包種類選擇多,口感較乾,烤過吃就沒有差別,小孩喜歡肉燥飯和穀物玉米片,熱食區2天菜色都不一樣,炸物都很好吃,一天是地瓜球有內餡,口感很紮實。飲料區有咖啡、牛奶、紅茶、果汁,2台咖啡機很方便,水果2種偏少。 飯店內每位服務人員都面帶笑容,住宿時心情都感到愉悅,十分推薦這家,以後有機會還會入住。
2023 年 7 月に 2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7 月 21 日)
親愛的貴賓 非常感謝您入住KUN HOTEL,並且願意留下您的好評與分享您的經驗。 提供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對待每一位旅客都如同家人般的用心,一直是我們的核心理念及目標。 很開心聽見您喜歡我們服務團隊為您提供的服務,我會確實轉達讓他們知道,相信他們一定會很開心。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有機會再為您服務,祝平安順心 台中KUN HOTEL 敬上

8/10 (良い)

宿泊されたお客様

家族旅行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
一般住宿需求還行,近逢甲夜市吃的都滿多選擇。
2023 年 7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7 月 21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感謝您入住KUN HOTEL及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 我們在此為飯店設備上或服務上的不足致上歉意! 您對客房的建議,我們也會虛心檢討並持續改進,謝謝您寶貴的意見,期待能有機會再度為您服務 祝您平安順心 台中KUN HOTEL 敬上

10/10 (非常に良い)

LIANG HUA

2023 年 7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7 月 21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很開心您的造訪,謝謝您對飯店的認可,期待您下次的入住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台中KUN HOTEL 敬上

8/10 (良い)

永芬

2023 年 7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8 月 11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蒞臨台中KUN HOTEL,並且給予本酒店讚美,提供您舒適的環境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在您的鼓勵下,我們會持續進步並且提供更完美的服務,期待您下次的蒞臨,謝謝您! 台中KUN HOTEL 敬上

8/10 (良い)

Eva

2023 年 7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8 月 4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KUN HOTEL並抽空給予評論, 我們將持續把最好的服務、最好的環境提供給每一位房客。期待您下次的入住 台中KUN HOTEL 敬上

8/10 (良い)

HENG YING

2023 年 7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7 月 7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非常感謝您入住KUN HOTEL! 謝謝您給予我們好評與肯定,希望能讓您有一個美好的住宿經驗,誠心的期待您下次再度蒞臨。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台中KUN HOTEL 敬上

8/10 (良い)

PEI YU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客室の快適度
2023 年 6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7 月 1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蒞臨台中KUN HOTEL,並且給予本酒店讚美,提供您舒適的環境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在您的鼓勵下,我們會持續進步並且提供更完美的服務,期待您下次的蒞臨,謝謝您! 台中KUN HOTEL 敬上

8/10 (良い)

Yun Fang

グループ旅行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客室の快適度
2023 年 6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7 月 1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蒞臨台中KUN HOTEL,並且給予本酒店讚美,提供您舒適的環境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在您的鼓勵下,我們會持續進步並且提供更完美的服務,期待您下次的蒞臨,謝謝您! 台中KUN HOTEL 敬上

10/10 (非常に良い)

Mei-Ni

2023 年 6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7 月 21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很開心您的造訪,謝謝您對飯店的認可,期待您下次的入住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台中KUN HOTEL 敬上

10/10 (非常に良い)

YI HSIEN

2023 年 6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7 月 1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蒞臨台中KUN HOTEL,並且給予本酒店讚美,提供您舒適的環境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在您的鼓勵下,我們會持續進步並且提供更完美的服務,期待您下次的蒞臨,謝謝您! 台中KUN HOTEL 敬上

8/10 (良い)

kuan-sheng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客室の快適度
2023 年 6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6 月 24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蒞臨台中KUN HOTEL,並且給予本酒店讚美,提供您舒適的環境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在您的鼓勵下,我們會持續進步並且提供更完美的服務,期待您下次的蒞臨,謝謝您! 台中KUN HOTEL 敬上

10/10 (非常に良い)

CHENHAI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
服務很不錯的飯店
2023 年 6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6 月 24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蒞臨台中KUN HOTEL,並且給予本酒店讚美,提供您舒適的環境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在您的鼓勵下,我們會持續進步並且提供更完美的服務,期待您下次的蒞臨,謝謝您! 台中KUN HOTEL 敬上

10/10 (非常に良い)

Wei-Chi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客室の快適度
飯店很乾淨, 服務也很好, 地點也很便利, 還讓我們延後停車到13:00 很棒。 1樓有免費咖啡😊 以下建議是希望可以改善, 會更好😅 1. 因為床很大只有兩個枕頭,兩個人沒辦法同時靠著枕頭看電視, 如果加兩個枕頭會更好。 2. 蓮蓬頭沒辦法調整依身高調整水噴出的角度, 而固定住的角度很高, 反而會噴的到處都是⋯ 都是小地方, 但希望更好😊
2023 年 6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6 月 16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蒞臨台中KUN HOTEL,並且給予本酒店讚美,提供您舒適的環境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在您的鼓勵下,我們會持續進步並且提供更完美的服務,期待您下次的蒞臨,謝謝您! 台中KUN HOTEL 敬上

4/10 (不満)

Cathy

家族旅行
気になった点 : 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客室の快適度
2023 年 5 月に 2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6 月 9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感謝您入住KUN HOTEL及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對於此次住宿我們未能讓您有滿意的體驗,感到非常遺憾!! 祝您平安順心 台中KUN HOTEL 敬上

10/10 (非常に良い)

Hungchuan

2023 年 5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6 月 2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蒞臨台中KUN HOTEL,並且給予本酒店讚美,提供您舒適的環境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在您的鼓勵下,我們會持續進步並且提供更完美的服務,期待您下次的蒞臨,謝謝您! 台中KUN HOTEL 敬上

10/10 (非常に良い)

Ling-Yu

2023 年 5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6 月 2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蒞臨台中KUN HOTEL,並且給予本酒店讚美,提供您舒適的環境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在您的鼓勵下,我們會持續進步並且提供更完美的服務,期待您下次的蒞臨,謝謝您! 台中KUN HOTEL 敬上

10/10 (非常に良い)

CHIA CHI

2023 年 5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6 月 2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蒞臨台中KUN HOTEL,並且給予本酒店讚美,提供您舒適的環境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在您的鼓勵下,我們會持續進步並且提供更完美的服務,期待您下次的蒞臨,謝謝您! 台中KUN HOTEL 敬上

10/10 (非常に良い)

Paona

良かった点 : 清潔度、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
2023 年 5 月に 1 泊滞在
KUN HOTEL 敬上からの返信 (投稿日 : 2023 年 5 月 26 日)
親愛的貴賓您好 非常感謝您入住KUN HOTEL! 謝謝您給予我們好評與肯定,希望能讓您有一個美好的住宿經驗,誠心的期待您下次再度蒞臨。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台中KUN HOTEL 敬上